Riita

烟月可知人事改:

讲真,大部分的时候,我觉得女孩子的身体比较好看,从前读《艺伎回忆录》的时候,里头有这么一句话,是说天底下再没有比女人的裸体更好看的东西了,当时我完全不认同这句话,裸女有什么好看的呢?


但几乎也就是同一时刻,我在美术书上看到安格尔的《大宫女》,画中人背部的线条和屁股让我感受到一股难以言喻的美。


上了大学之后,和同桌一起去了公共澡堂,虽然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,但为了避免尴尬,我们保留了内裤。过程中,并非出于偷窥,我目睹了她裸露的背部,心里只觉得:啊,真是可爱。以及,虽然我们身高体重差不多,但总觉得,她的胸部要比我的大ww


曾经想过,为什么我会觉得女孩子的裸体可爱又美丽呢?莫非是我有喜欢女孩子的倾向?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和女孩子脸颊贴脸颊,滑溜溜又软绵绵的那种触感,实在是太棒了。但是,我觉得我大概是不喜欢女孩子的,因为只要看见电影里女性接吻或是近一步不可描述的镜头,我的内心从来没有感到过激动,只觉得……就像是黑暗的雨夜里踩到了某种软绵绵的物体【没有冒犯任何人的意思,我的喜欢和尊重是分开的】。


虽然对女孩子并没有抱持那方面的想法,但女孩子的身体,真的是可爱又美妙呀。

评论

热度(47)